ZnA

我又好了

两个大可爱和一堆小可爱10

1

排到稀饭和咩咩

叉鸡上椅:谁给我补的电机啊

隐隐:我补的!还问谁补的 你好意思问出口!

叉鸡:…你都头顶乌鸦了你好意思?

隐隐(理直气壮.jpg):我吵死他!


妹妹去捞咒术鸡 饭老师帮撞 结果🐔一个小猴头给屠夫解晕

隐隐:诶!!!白给!你们两个这一波蒂花之秀!

隐隐:我都知道 你还是个玩前锋的你!

叉鸡(无力辩解):…我和他打法不一样!我还不会让你救呢!你都没有搏命你救啥!


开门战疯狂玩蛇赢得十分艰难 下一把又排在一起

叉鸡:稀碎

咩咩:怎么肥四

稀饭:没有默契

隐隐:没有感情 哪来默契

咩咩:感情是要培养的

(全网无前任 有也不承认 渣蓝妹妹!)


叉鸡:这屠夫…有点年轻

隐隐:年纪轻轻怎么就喝脑白金了


咩咩和隐隐一起修最后一台 差一点压好的时候两个人都想去贴门 最后还是咩咩转头压机

(咩咩真好😭)

隐隐(美滋滋):你压!咩咩还想抢开门分 年轻~

说着开始修大门机:我还能多加点分~


隐隐:你能走吗 能走我就走了~

叉鸡:不能走!

隐隐:不能走我也走了~(转头出门)


下一把接着四排

咩咩血泪控诉:你抢了我的500分

隐隐(得意):550分 我还修了会人皇

咩咩:真分奴!


左下角“斗鱼扬Sir-已牵制监管者120秒”

隐隐:哇 咩咩这么猛吗!

弹幕:咩咩被你气的


稀饭叉鸡早早出门剩下咩咩和隐隐一人占着一个大门站台刷分

观战的叉鸡:??真的是两个刷分怪 快走啦

叉鸡:你们刷不过我的 我在屠夫脸上站了两分钟!放弃吧!

劝说无果后又试图骗妹妹:一个大憨批一个小憨批!快点!没末班车了!

隐隐不上当:八点半~

这时心跳响起 隐隐立刻松手

叉鸡:不走啊 你有本事不走啊 走啥嘛走!

隐隐回头送给李老头:我不走 让他杀~

叉鸡:最好你们两个都不要走🤭

隐隐:不行 我要让咩咩走~

叉鸡:看你们俩谁刷的多 都没有李老头刷的多!


又排到咩咩稀饭 他们四个今晚锁死了??

咩咩:这都没鸡哥分高 难受了

叉鸡:开玩笑 我在屠夫脸上两分钟

隐隐:你竟然不陪李老头

咩咩:他天天给我安个小家 我只想离他远一点


叉鸡:你自己去摸自己镜像

隐隐跑进镜像一看:?我镜像在修机!秀的很!

叉鸡逗妹妹:你镜像不炸电机吗

隐隐:😡不炸

叉鸡:盒盒盒盒那就算了

(这是什么小蜜蜂对话?)


2

叉鸡开竞猜能不能出庄园 一大堆人都押不能 结果李老头四杀局要放🐔走地窖

叉鸡:盒盒盒盒你们的豆子要没了呀

地上突然升起了用墙画的箭头

叉鸡:这是在给我地窖探路吗 仙人指路!

隐隐:(笑)哇 画箭头给你指路 可以可以~

叉鸡:所以说能不能出庄园和输赢是没有关系的~

隐隐:李老头会玩的!

(李老头真的好可爱哦)


弹幕鼓动🐔赛后给李老头一个么么哒

叉鸡:他害你们输了豆子你们还么他?


3

妹妹开始唱香水有毒还魔改歌词: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是我昨晚犯的罪~

弹幕疯狂扣????

叉鸡:??我怀疑你在开车 但是我没有证据 不过我有很多证人盒盒盒盒


4

末班车叉鸡接着开竞猜 结果猫子救人失误 最后阿鸡祭天

叉鸡:恭喜你们 大多数人又赢了 没赢的人去找猫子结账!…诶别别别 我开玩笑的 你们别真的去找猫子啊!

隐隐开始使坏:去找去找!就说叉鸡要你们找的!不要怕!

叉鸡:?你是狗吧


5

隐隐下播之前出金光了 不愧是你 隐欧欧!

隐隐(美滋滋):你们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~

隐隐:拜拜拜拜 让你们看个金光就下了 挺不好意思的~

叉鸡:哇你又闪了个金光?

隐隐(蓬松):没错

叉鸡:哼 辣鸡 我两个!

隐隐:不稀罕~


6

有一把四台机四杀局屠夫是老杨

叉鸡:不放是本分放你是情义 搞得跟道德绑架似的?

隐隐:有谁想要老杨放你吗~

叉鸡:我这里有个人带节奏说老杨都不放隐隐 下次能跑就跑不要留给他了

隐隐:…地窖都没有怎么放 疯了吧??

叉鸡:不放也正常呀 放不放都是他的自由 不要道德绑架别人

隐隐:就算我是最后一个死也可以不放我呀?为什么一定要放我?


两个大宝贝三观好正我爱了


7

赛前出现一个拜访厂长

隐隐:又出来一个厂长!

叉鸡试图预判屠夫:红教堂蜘蛛…还好吧

隐隐掏出机械师:不好 对我不好 管他哪个屠夫对我都不好🙁

叉鸡安慰妹妹:女巫还是溜得好的~

隐隐:🙁来个厂长对我都不好 都是要捶我的!

叉鸡:…你咋这么可爱呢

(阿伟出来挨打!)


隐隐撞鬼:小几居!你太过分了你!你刷在墓地都不跟我讲一声!

叉鸡:?我在小木屋!

隐隐:…我不是说你!我说蜘蛛!

于是可怜的机械隐光速去世 阿鸡拉了一个满球没撞下来

(弹幕充满了快活的空气)


隐隐坐在椅子上修完一台又摸好叉鸡 上天后遗产遥控器被调香师捡走摸自己

隐隐:我的儿子还是挺腻害的!摸了你又摸了他还修了一台电机~

说着很遗憾地:只是这个分不算在我头上…


8

隐隐:😡腻害腻害!又给我刷小木屋!

叉鸡突然变A:我也在小木屋!你躲到我后面 我来勾引他!

隐隐:🤔这样的吗…(乖乖蹲在板子后躲起来)

鸡AA:来了来了 躲着 别露脚印!

隐隐:我儿子都没放 这要是躲不住…

鸡AA安慰他:没事 躲得住

突然破功:没躲住!找你去了!看到你了吗…

隐隐:我儿子都没放 这玩个蛇…!

叉鸡拉球撞了一波:跑跑跑!放儿子!

隐隐:没地方走!再撞一下!我受不鸟你了你让我躲这里!

叉鸡再撞一波:走走走 …没事没事撞了撞了!这不就走了嘛~

隐隐(急切):我儿子怎么办!

叉鸡:没打 帮你看着呢

隐隐:白给一刀!你真的是个坑坑!

叉鸡:😠你在那个地方还不是白给一刀!你这个人不识好歹!


隐隐被闪现杀了:你个鸡坑坑!你个鸡坑坑撞不到五台!

在一边等着撞人的叉鸡立刻死亡

隐隐:…对不起


🐔上树之后化身团灭发动机

隐隐趴在地上用儿子修机:没事没事你扣七分~

叉鸡:😡早知道不撞了!

隐隐:没事没事~我再刷点分~

叉鸡:??你是狗吧

隐隐(充耳不闻玩儿子):趁机多修一点 我扣个四分~他们都没救下来~


9

佣兵偷空军 结果在椅子上弹了个护腕没能捞下来

隐隐:???他没救下来 弹手套弹走了

叉鸡:?盒盒盒盒他是个人才吗

隐隐:(笑)哎呦受不鸟了 他在椅子脸上弹个手套还踩着丝开门 你们也太秀了

弹幕:这佣兵像极了鸡哥

隐隐:(接着笑)哎呦笑死我了 在椅子旁边弹个手套

叉鸡:盒盒盒盒别说了 想笑

隐隐:瞌睡都给我笑醒了 仿佛是个手机人类 手机人类也不会过去弹啊~

叉鸡:有啊 上次比赛balabala…

隐隐:双手在空军脸上一按 把脸上的粉都给她刮掉一层 然后弹走了!

(这是什么直男发言…)


10

隐隐:溜了溜了拜拜拜拜

叉鸡:我也要溜~

隐隐:你溜啥呀 加班去!

叉鸡:…我加你个香蕉棒!


妹妹真的很严格


11

躲着修机的隐隐指挥阿鸡看屠夫:你看着他!你现在是摄像机!


摄像🐔?


12

慈善赌王叉鸡vs操盘手隐隐


坐椅时间

隐隐:我要来下注!我压你不能走!

叉鸡:哇你要操盘?可以的 死了不救卖了卖了

隐隐:我看看我有多少豆子~


赛前

隐隐啪啪点鼠标种豆:能不能出庄园…我压不能!你玩机械师去!

叉鸡选先知:你以为我要玩机械师吗!

隐隐掏出佣兵决意苟地窖:这把随便玩!赢豆子的机会来了!

叉鸡:?你是狗吗 把这个人移出直播间!不能让他下豆!

隐隐:把先知留下来!先知死了不救!

然后开始写剧本:我发个“站着别动我来帮你”暗示空军我去救 然后我不救!

叉鸡:这把我拼了命都要出去!(对弹幕)你们跟着他压不能的等着后悔吧!


机械师一挂到死谁都不愿意救

叉鸡小算盘啪啪打起来:留一只鸟跑地窖~

来自隐隐的一盆冷水:保平你觉得会献祭谁 肯定是我和空军走啊~

叉鸡(迷之自信):屠夫会放我的!

隐隐:别走了~电机不开了 压着让你们猜电机在哪里!

(为了豆子不择手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)

叉鸡:?演员 举报了


空军上挂 隐隐转头摸箱子

叉鸡试图骗妹妹献祭:这佣兵不救人 等下要被喷!

隐隐反唇相讥:这先知不给鸟 等下要被喷~


结果两个苟地窖的人在大门废墟相遇

隐隐对着满血的🐔:我来摸你!

椅子上的空军:我需要帮助!快来!

叉鸡:盒盒盒盒好惨啊 这个演员佣兵在逛街

弹幕:互演

叉鸡:?我没有演!我在很认真的赢~

隐隐:你赢个屁!你机都不修!

叉鸡:这个人演员!把他举报了再把他挂了!


隐隐先被小丑发现 然后挨揍

叉鸡苟在旁边看戏:盒盒盒盒干得漂亮!某些人要死了!闪现弄他呀!

隐隐把屠夫带到🐔旁边去:快溜快溜快溜~

结果叉鸡放了只鸟跑进无敌房 屠夫又回去抓隐隐

叉鸡:这屠夫要放我了!干得漂亮!弄他!

隐隐:你太过分了😢

叉鸡:某些人演到最后一无所有~你们跟着他押没有前途的!


结果屠夫挂上隐隐又去杀鸡

叉鸡:???怎么拉起锯来了!有没有原则了!

隐隐(激动):锤死他!

叉鸡:不能别人叫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呀!


屠夫最后还是佛了鸡哥

叉鸡(美滋滋):诶呀惨啊~某些人豆子输了~两万没了~

隐隐试图自我安慰:🤕豆子又没用…


13

老头的开门战 隐隐玩站台等空军来开门

叉鸡:她来不及呀

隐隐:空军过来了!怎么可能来不及!有我的地方就有希望!

说着接着玩站台

叉鸡:…刷嘛 多刷点 你要死的我告诉你!

隐隐:我信你的鬼~


14

老头抓空军隐 不停造墙封路

隐隐迅速逃跑:你封归你封 我呆我认输!

叉鸡:你封任你封 我跑算我输~


隐隐开枪跑路

叉鸡:可以可以 那你走吧我等他~

隐隐在板子后面站好:不走不走 我等他!我偷袭他!

叉鸡:?偷袭个屁 你要被抽刀

话音未落老头就挨了妹妹一板

叉鸡:…这个瓜皮他不抽刀!


隐隐又在板子后面站好:偷袭他偷袭他!闪现开刀他怎么杀我嘛~

结果旁边突然出现好大一只魔术鸡

叉鸡:咦 你怎么在这里~

隐隐:偷袭他偷袭他!

叉鸡(兴奋地复读):偷袭他偷袭他!

说着就和隐隐挤同一块板子 隐隐被卡住位置当场去世

隐隐:??你干嘛呀你卡我位置!

叉鸡:我哪里卡你位置 你跑的比我快吗~

隐隐:😡你卡我两步了!我真的想锤死你你知道吗!

隐隐:😡你卡在我前面一大坨!

叉鸡:你跑的有我快吗 你说你跑的比我快我就承认我卡到你了~你跑的又没我快!

隐隐:😡你说我跑的比你快不快!

叉鸡:我肯定跑的比你快啊~

隐隐:😡你把我卡死的!我可以溜他五台!

(我发现每次妹妹秀起来了鸡锅就要搞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隐隐疯狂走位躲老头的墙

隐隐:强行走出来 就是这么秀~不跟你多bb

隐隐: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!


🐔为了点大心脏翻个墙又被老头戳 一秒钟满血去世

隐隐:你又在干嘛!怎么肥四!你把自己震慑了吗!


两个人一起出门

隐隐:走!起来!冲!

叉鸡:溜溜溜~

隐隐:还抓我个空军~我机械师都抓不死 还空军~

叉鸡:少膨胀!不给你用分身挡你早死了!

隐隐:?你卡我位置!第一波就是你把我挡死的!你还跑我前面!我想锤死你😤

叉鸡:你都已经被人关进猪圈了!是我放你出来的!你要感谢我!

隐隐:我太感谢你了🙃


15

叉鸡:这把杰克

隐隐:杰克我要…不溜他!(掏出咒术)

隐隐:你拿个先知!

叉鸡:?先知你让我溜杰克?不溜!拒绝!(掏出魔术)

隐隐:我来溜!我教你怎么溜!(掏出先知)

叉鸡:就你那先知?不够看

隐隐:我绕木马溜死他!躲个雾刀就行了!

叉鸡:你躲不掉的~


前锋打字:魔术师我不好救

魔术鸡打字:他抓先知

隐隐:?你好意思说!

叉鸡:他又不会抓我~


空军吃刀

隐隐:我的外号叫死不给鸟~不死鸟~

放鸟刚好看到空军倒地

隐隐:看 不死鸟!一看到就死!


隐隐给前锋的鸟最后几秒才被打掉

隐隐:nice!250分到手~

叉鸡:他为什么要打一只鸟 不太聪明的亚子!居然还让你涨250分!

隐隐(学杰克OS):你才不太聪明的亚子!随便打!让你两台又能怎么滴~


空军反复去世

隐隐:你去救他呗 魔术棒挡雾刃再吃个震慑 美滋滋~

叉鸡:…空军救那么早干嘛

隐隐:空军溜杰克还不好溜吗 我溜五台~

叉鸡(敷衍):嗯 我也觉得

评论(1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