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nA

我又好了

两个大可爱和一堆小可爱9

1

隐隐:你去人皇机

叉鸡逛到小木屋:我记得木屋有一台…

隐隐(突然隐哥):小木屋是我!让你去你就去!

隐隐:不听老人言 逛街在眼前!


2

非鸡抽奖偷渡欧洲 三十个珍宝闪了两次金光???nmd wsm

叉鸡(语气极其得意而欠揍):这金光闪得我头痛 好烦啊~

同样是三十个珍宝但是无事发生的隐隐:😡你这种人在古代是要被拉去浸猪笼的!

弹幕纷纷:妹妹说的对!

叉鸡(继续欠揍):没劲没劲~

隐隐:😡你浸猪笼去吧你 我溜了!


我真的好酸啊我氪了1k5才氪穿奖池😭人和人之间果然是不一样的


3

隐隐压机中:快开了快开了

被屠夫追的叉鸡:开开开…等下等下!!!

话音未落大心脏响起 叉鸡立马原地去世

隐隐:…你都说开了我就直接点了!搞事情!

叉鸡:哎呦…(坐在椅子上飞天)

隐隐:你这个开开开 刹车都刹不住!我信你的鬼

叉鸡试图辩解:其实我不是想说开我是想说快…你说你快压好了而不是压好了!所以我说快快快!

隐隐:?你不是说的开吗!快个屁!你说开我才开的!

然后两个人balabala复了一大通盘

叉鸡:我说快快快!

隐隐:你说的开!快个屁快!我听到一个开字就开了!

叉鸡:?你听错了

隐隐:?我还听错了 我会听错吗!

(妹妹永远是对的!)

叉鸡:开开开开开 你听 很像不是吗!

隐隐:不要狡辩了 就是开 像个屁!

叉鸡(哄小孩语气):那你说我刚刚说的是快还是开呀

隐隐(坚定):说的开 我就开了!

叉鸡(再重复一遍):我刚刚说的是快还是开呀

隐隐:快…开!哎呀我差点被你绕进去了!

叉鸡计划通:盒盒盒盒盒盒你看你自己都说我说的快了那我也没办法~

隐隐:😡我说的开!

(其实🐔到底说的是快还是开我根本分不清楚…我被他的口音搞得很迷)

(但是幼儿园辩论赛真的太可爱了!)


4

末班车打完

叉鸡:溜了溜了训练去了~

隐隐:好吧 那我也要训练去了 拜拜拜拜~

叉鸡:?你训练个蛇皮怪

隐隐(充耳不闻):训练重要 直播第二 拜拜拜拜~

弹幕:你训练yys吗???


5

隐隐:可能是小丑

叉鸡(突然蓬松):管他什么丑 把他打成婴儿丑!

隐隐:感觉是憨憨 有一种憨憨的气息铺面而来~

(进入游戏后生在一个原皮钻头脸上)

隐隐:果然是憨憨!看到这个钻头没有!

(凑近看发现是小丑皇)

隐隐:不是憨憨!憨憨不会用小丑皇…黄小丑!


6

先知等所有人都走了偷偷狗地窖

隐隐:哇这个人好阴险!穿大洞走地窖!我滴妈呀

叉鸡:讲道理 这刷分比你还厉害

隐隐:我不爱刷分的!我不会为了刷分而刷分 君子有所刷而有所不刷~

弹幕:你玩站台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

叉鸡:?你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抢着救人

叉鸡:你说你刷分但你从来不刷修机分!是修机分太少了吗!


7

隐隐被路人空军坑怕了:8说了 先抢个空军

叉鸡:给我玩吧 你玩先知

过了一会

隐隐:我觉得你还是换个咒术好 我本来想换的~

叉鸡:那你早说你要咒术我就不找你要空军了

隐隐:但你都好意思开口了 我也不好意思不给你拿~


进游戏后憨憨疯狂拉锯找先知隐

隐隐狗狗祟祟地蹲到一块板子后面:我先蹲一蹲~

叉鸡:苟起来~

隐隐:苟起来了!

结果憨憨转了两圈没找到隐隐

隐隐(偷笑):没找到我!往海边拉了!

憨憨拉走之后又拉回来 隐隐换块板子接着蹲:没找到我!还在找我!

叉鸡:盒盒盒不给他机会!蹲着 你别修了!

隐隐和一阶锯憨憨疯狂蹲地二人转:我没修我没修还在找我!

叉鸡:让他慢慢找 你蹲~

然后两个人看着憨憨到处逛街 疯狂哈哈哈

憨憨终于放弃妹妹去找佣兵

隐隐:我不敢动 他就在我旁边装东西…诶完了他要走下来找我!

结果憨憨又拉起无限锯找隐隐

隐隐接着蹲地二人转:还在找我 我的天哪…

叉鸡:盒盒盒盒你蹲在哪了???

隐隐:我就蹲在他面前这块板子 我蹲了两波 他第一波找不到我又拉回来了!

隐隐:(笑)受不鸟了忍不住了

叉鸡:盒盒盒盒没关系没关系 那边都摸好了 蹲着蹲着 还加勇敢分!

隐隐:拉调香去了!(马上站起来给鸟)诶!挡到了 美滋滋!

叉鸡:盒盒盒盒太惨了 你修吧

隐隐:(笑)受不鸟了 我开修…他在这里拉了多久啊我的天!


憨憨锯闪失误

叉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心态炸了我的天

隐隐(冷漠):别哈哈哈了

弹幕:停电警告


赛后叉鸡:这是个躲猫猫游戏

隐隐看数据:躲猫溜鬼牵制屠夫80s~受不鸟了(笑)

叉鸡:太惨了 逛了一分钟都要找你

隐隐:要是这个游戏有语音他就找到我了~憋不住笑!

(憨憨:我太难了)


8

隐隐看见祭祀吃刀了:找到祭祀!那你安全了

叉鸡:盒盒盒盒祭祀也死的快呀

隐隐:那没办法呀…祭祀可以秀他!


妹妹真实双标哈哈哈哈哈哈哈


9

先知鸡惨遭老头毒打

隐隐:有本事不要欺负先知 来抓我机械师!


隐隐把一丝电的儿子送给老头:让你打 多个擦刀不亏!

然后摸出来一个球:哇哇哇!

叉鸡语带羡慕:翻了个球吗你

隐隐(蓬松):有本事来捶我!哎呦我好想撞他呀…


隐隐看到空军摸箱:你摸的出啥呀你摸 你以为是我吗!

叉鸡:盒盒盒盒你好狗呀

结果空军摸出来一本魔法书

来自隐欧欧的嘲讽:你又觉得你行了?


老头平追隐隐 隐隐拉球跑路:来嘛!

叉鸡(看热闹不嫌事大):来嘛 打架嘛 一挑十的那种


出去刚好两点整

隐隐:没了末班车!真的墨迹 这老头直接投降不行吗

(你在想peach)


10

妹妹进错了汪总的队伍

叉鸡:?谁拉你啊

隐隐:小汪

叉鸡:😡他拉你干嘛?

隐隐:不知道啊 我在那里等半天说你怎么不开!

叉鸡:盒盒盒盒憨憨


11

先知鸡:等下又要被小丑追杀!我要来躲猫猫!

叉鸡:我不出去了!他又要全程找我我不玩了!

然后苟起来没多久就遭到毒打

叉鸡:在这地方我都给你找到了???

去世之后猛鸡叹气:我躲猫猫没有隐隐躲得好


您拿隐隐的号玩冒险家被找到一晚上我还记得呢🙈


12

叉鸡看到屠夫:福妹…

叉鸡:他们都叫自己妹妹 你也可以去改个隐妹!

隐隐:😡改个屁!

(此时叉鸡突然卡掉线)

隐隐:你能不能换台电脑!你那电脑也太垃圾了!

叉鸡:你给我买啊?

隐隐:你好歹…也是个家产过千万的人!


13

隐隐撞鬼吃刀:溜了溜了我去小木屋了

先知鸡:过分!为什么我看你一瞬间你又吃刀了!

隐隐:你看啥!挡闪现!挡不了闪现不要给我鸟!

叉鸡:诶呦 要求高的呀~不挡了挡不到

叉鸡:闪现是我这种混子能挡到的吗 开什么玩笑!

隐隐(急切):要闪了 看我!

但是阿鸡并没有给鸟

隐隐:没给吗?你刚刚都看我了你直接给嘛!

叉鸡(试图辩解):你在板子的时候我就给了!

隐隐(委屈):你放屁 你害怕他骗!

叉鸡(诚恳):真的

隐隐:他骗我我骗他 其实我没想骗他我直接翻了~


14

首班车排很久

叉鸡:正在给我们找旗鼓相当的对手~

隐隐:就不能给我们找旗鼓相当的队友吗!

排到人之后出现一个拜访厂长

隐隐:旗鼓相当的杰克被ban掉了…这怕是伯千

 

15

叉鸡倒在门口拼命往外爬 但还是在再爬一点点就能出去的地方被牵了起来

叉鸡(愤愤不平):这游戏要赢就必须我献祭!

隐隐:他要杀鸡儆猴~

弹幕:你是猴


16

叉鸡:一看这屠夫就是老屠皇

隐隐:有多老?

弹幕1:隐隐老人皇有多老

弹幕2:这么说吧 我是看着隐隐打游戏长大的

隐隐:这么巧 我也是看着我自己长大的!



评论(6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