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nA

我又好了

两个大可爱和一堆小可爱11

赛季末努力冲六都没有怎么蹲直播了🙈

1

叉鸡仔细观察杂技演员原皮:看他脸上的雀斑…

隐隐(不屑):你连皮肤都没有!(说着掏出两个金皮来回换)看看 我两个金皮~

叉鸡试图挽尊:…你那就是演员 我这才是杂技演员!

请求鸡哥立刻挂这个欧皇的电话🙃

2

空军小七当起了门皇

隐隐观战:这空军要打分手炮!太过分了!

叉鸡:?一个女孩子怎么能打分手炮

隐隐:那个空军…其实不是女孩子!

(小七:?)

叉鸡:你是女孩子!说什么空军!

隐隐:我又不打~

3

🐔掏出了粉红蛋糕小盲仔

(怎么一回来他们俩就开始快乐迷惑角色)

隐隐(急切):佣兵在哪佣兵在哪!

叉鸡:不知道不知道!

隐隐:?你怎么可能不知道

叉鸡(理直气壮.jpg):我是瞎的!

4

叉鸡上头黑杰克被疯狂针对 一怒之下改名“我玩你个棒棒锤”

弹幕:隐隐今晚就删了你

(我在认真考虑以后要不要把鸡哥记成锤哥)

晚上叉鸡感慨:我只有第一赛季改过名…这都八九个赛季了

隐隐:我没改过名~

叉鸡(笃定):你放屁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以前叫什么很土很土的…一梦隐隐艾!

隐隐:我…行不更名坐不改姓!

5

隐隐:我今晚直播睡觉!不然时长不够了!

叉鸡:睡给我看看?

(?你们俩不是睡过吗?)

隐隐:你们会听到深夜的呼噜声~

叉鸡:这是隐隐要陪寝的意思吗🤭

隐隐:不开摄像头!怕啥!

6

圣心医院 叉鸡梦游爆点:我在墓地

隐隐:…??墓地在哪?

叉鸡:你这个憨憨 墓地就是废墟!

隐隐:??你放屁

叉鸡:墓地就是废墟 木马就是小门!

隐隐(平静):厕所就是你家

厕所王子棒棒锤哈哈哈哈哈哈哈

7

一只咕咕隐突然出现在阿鸡的yy

隐隐(理直气壮.jpg):我没起得来!我还没吃饭呢!

叉鸡(平静):这不是基本操作吗

8

妹妹把屠夫往🐔脸上带:顺丰快递请签收~请给我五星好评~

(锤哥:我太难了)

9

弹幕问隐隐和谁双排

隐隐:鸡哥退游了!现在和我排的是锤哥!

隐隐:锤哥是个演员你知道吗~

10

连麦上头黑杰克

隐隐开始吹水:我五千多分了~

叉鸡不甘示弱:我…一万多分了!我都强到排不到人了!

(被针对到改名的是谁?)

叉鸡:你就说你排不排得到人嘛 能排到就是菜鸡~

隐隐:我…排的都不是人!

叉鸡:那你排的是神?

隐隐:我排的的第五人格版的阿尔法狗!

(奇思妙想狗隐隐我爱了)

11

(插播一个和阿虎双排的咕咕隐)

阿虎:你下赛季冲榜吗

隐隐:看叉鸡///吧…

阿虎:?看什么?看叉什么?

(ghs?)

隐隐:…看他看他!

隐隐:小孩子不要问这种问题😡

我这篇被lof吞了 阿鸡出来背锅!

12

鸡坑坑开局震慑 佣兵救人没有挡刀

叉鸡:诶呀我还能溜的!给我挡一刀嘛!

隐隐:你溜个屁 他们已经放弃你了~

隐隐:只有我没有放弃你~

(下面是蓝沐茶饮可爱翻倍五连排)

13

隐隐看到沐木的名字:疯犬??

沐木:是不是很凶!

隐隐:我驯兽

叉鸡:疯犬加一个疯胖?

胖胖抢了前锋

隐隐:胖子拿前锋!鬼鬼!我看到个鬼故事!

结果这把是快乐的艺术胖 赛后吐槽:vip是真的出不来

隐隐:办会员卡就出来了

14

屠夫疯狂试图传送骗门

叉鸡(笑):说的他骗得了谁似的

隐隐:骗小呆呆~

叉鸡:你就是小呆呆!

小呆呆隐隐我疯狂🉑

15

鸡哥的绿皮杂技演员在一众金紫皮中显得十分朴素

沐木:鸡哥!练人物的基础是要有一个紫皮!

叉鸡(冷笑两声):没有

沐木:你这原皮太丑了

叉鸡试图辩解:不是原皮!看来你对这角色不够了解

沐木:差不多~

隐隐特意看了一眼发现自己也是紫皮 美滋滋地打字:ugly

(这局结束后阿鸡掏出蓝皮体验卡怒换愚者之心 得到了隐隐的表扬)

16

最后一把 隐隐终于从胖胖手里抢下前锋

胖胖:相信我的前锋啊

隐隐:我是茶几!

(结果这一把真的叉鸡上身撞了五台)

17

继鸡哥退游后锤哥也退游了 取代他们俩的是访客哥!

(隐隐:删除好友)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